AC小漂亮

谁让你们花公费恋爱了!

▲设定和剧情介绍在这

https://teenidle104.lofter.com/post/1f107d65_eec3dbd2


▲第一次写同人希望大家能喜欢,十分感谢qwq

    还是撒泼打滚求眼熟~~




正文

第一战:

《无尽之战》是近期一档新出的综艺节目,由漫威公司出品,主题就是经典的追击类游戏。与其他节目不同的是,这节目并不走什么温馨路线,也不走搞笑路线,纯纯粹粹的追杀游戏。
邀请了8名高颜值明星,放下各自的身份,来到这个节目里经历好几个小时十分激烈的追击战,既考研战斗力的同时,也体验一把高智商的游戏。

从第一期播出就占据超人气的火爆收视率。
红队:史蒂夫、快银、史塔克、巴基、班纳
蓝队:索尔、娜塔莎、旺达

索尔无疑是当中涨粉最快的,他参演的作品不多,也同时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。
不得不说索尔条件太好了,似乎天生就是要做演员的料子。
他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散开来到脖颈,五官立体,又有双如浩瀚海洋般蔚蓝色的眼睛,肌肉丰满的九头身材,当然节目里最值得突出,最迷人的,还是他强大的不凡身手,只第一期播出就已经吸引无数粉丝的关注,和纷纷爱意。
节目播出之前,索尔还只是某电影里的男二男三,其实他也不在乎,当演员只是他的一时兴起,甚至只是刚刚成年时为了和他父亲赌气才选择踏进这个圈子。
就这样三四年下来,索尔发现他很喜欢自己现在的职业。
可是并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能会这么火,都快和自己一队娜塔莎有一拼了。
索尔很开心。

在录制第二期这天,索尔来的很早,他坐在候机室里无聊的刷着手机。
网上评论相当多,

“史塔克爸爸的高智商在开局一小时后就搞到三把钥匙真的没问题吗?”
“我的妈索尔和史蒂夫厮杀那里简直看得我一直在尖叫!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班纳为什么一开箱就是个炸运气太差了吧。”
“一小时就搞到三把钥匙的不是我们家快银吗?史塔克爸爸就只是很快活的躲在一个大型机器人后面发话而已啊。”
“天啊索尔是谁他怎么这么帅我恋爱了一分钟我要得到他的全部信息!”
“索尔这个大傻子要不是有娜塔莎女神看着,怕不是真砸场子2333”
“只有我一个人看到巴基在out之后史蒂夫微不爽的皱眉了吗?”
“姐弟想杀相爱那里也看的美滋滋,果然out弟弟还是要亲姐姐上。”
“娜塔莎娜塔莎娜塔莎我女神!!!啊啊啊这腿!!!”
“上面的谁说我们家史塔克只躲着了?最后躲过旺达,又把娜塔莎困住,一个人找到宇宙魔法取得全队胜利的是谁啊??还不是你爸爸!”
“太期待下一期了,还想看索尔和史蒂夫大战,眼看就要分胜负结果爸爸赢了。”
“娜塔莎和班纳那段我能笑吐!女神在水池子里捡到一个弱小又无助但是暴走的绿班纳,十分同情然直接夺走了代表物……”
“快别提了,班纳开箱开的全是小炸弹,到后面就是那个喷颜料的小盒子,整个班纳都绿了紧接着就是掉水池哈哈哈哈哈!”

看着这些网评,索尔也跟着傻笑。

“hi,你来的真早。”忽然导演推门进来,看到索尔已经来了,“正好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今天新来的嘉宾,叫洛基。”
索尔站起来,看向导演身后。

那个新人似乎有一些羞涩,从导演身后探过身,缓缓站到索尔面前给了索尔一个十分甜妹的一个微笑。
虽然索尔知道甜妹形容一个男孩子是不太对的,但是就在这一时刻,眼前这个黑发,身穿着黑色风衣,而那双好看墨绿色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自己。
天神在上这个男孩子怎么这么好看,不!可以说美丽!
“你好,我叫洛基。”
啊!他连声音都这么好听。
“hi,索尔,额我叫索尔,”该死我怎么紧张了,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索尔被洛基盯着声音有些发哑,他不太敢和这个新人对视,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脸红了。
而洛基还在看着索尔,心里暗暗笑到:快看看这个傻大个,脸已经红透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